You are colorful image in all my life, happy. 
2009即將到結尾,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,我祝妳 2010 心情繽紛

Colorful for you. 

 

  • 不好的事,都是無色的

  • 每一天早晨,就要開心

  • 開心作妳
     

  • 開心畫妳的未來

  • 下雨…也變彩色

  • 四季都是彩色

  • 早餐也是彩色

  • 彩色心願都實現

  • 我會送妳彩色的花
     


  • 彩色的好料
    image

  • 彩色的甜點

  • 往彩色的地方走,就是希望

  • 彩色的心

  • 彩色的內在
     

  • 不怕寒冬

  • 連天空都看到妳的光彩

  • 筆就在妳手中

  • 怎麼畫,都是妳的色彩

  • 沒有不能變彩色的
    image  

  • 妳的彩色氣球

  • 每天好心情的彩色桌面

  • 繪出妳的彩色
     

  • 跟妳在一起,我就有彩色的幸福
    image  


  • 彩色的人生觀

  • 彩色的星空
     


  • 彩色,要快快長大哦
     

  • 幸福的氣泡

  • 美麗的夜
     

  • 大自然的恩惠
     

  • 運用妳的想像,著出妳的色彩

  • 我會隨時陪著妳
     image

  • 給妳彩色的支援

  • 陪妳走過彩色的秋天
     image

  • 秋天因妳我而美

  • 歡樂繞著我倆轉

  • 妳的彩色人生

  • 即將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