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ast letter for grace.

妳…要走了,祝妳一切順利

有困難時,妳知道怎麼找到我,就像我找到妳一樣

 

  • 那年在我們稱為舌頭的海灘

  • 我無意間發現了妳

  • 妳那美麗的姿態

  • 讓我願意把心交給妳

  • 沙灘上,有我倆的足跡

  • 每年夏天,也總是約在舌頭海灘見面

  • 雖然,我不會甜言蜜語

  • 但我們總是很有默契的在沙灘上走

  • 我…也從沒畫過任何心給妳

  • 但是,妳總是會畫給我

  • 只是…..不會為妳想的我

  • 開啟了現在後悔莫及的無聊爭執

  • 漸漸的….被海水侵蝕著

  • 妳曾寫"和平,不要吵架"

  • 但,都是我,讓這一切變型

  • 如今…..妳將遠走求學

  • 我也只能一個人在舌頭海灘

  • 想著妳畫的心

  • 照著畫一遍

  • 千言萬言….也只有

  • 一個人,獨自的在舌頭海灘…尋找遺留在沙灘上的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