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, happy.

image
(source from WikiPedia)

 

  • 從小,我就立志要當戰鬥機架駛員

  • 每天,都期待能飛上青天

  • 在還沒能開真的戰鬥機之前,先幻想一下

  • 我能這樣看一天的戰鬥機沒問題

  • 不知道以後會開時,能不能玩衝浪

  • 長大後,我終於如願的當上飛官

  • 想要試試音速下飛行的感動

  • 要上飛機了

  • 天空任我遨遊

  • 夢想在我前頭

  • 我習慣沒有紅綠燈的生活

  • 也喜歡看著雨打在窗子上頭

  • 我要飛出我的自由

  • 我要飛出我的成就

  • 我要讓全世界都看到我

  • 沒有人追得上我

  • MIG-29只能眼巴巴的被我拋在腦後

  • F-18也之能躲我

  • 在夕陽來時,我有如英雄般的回航

  • 所有人都看到我的英姿

  • 我也如我所願

  • 登上了雜誌封面

  • 後來才發現

  • 原來我不快(這就是原來我不帥的名稱由來)
     

  • For you
    HD